close

我個人,覺得基督跟釋迦摩尼或其他一樣古老的宗教創始者,

在世時,當初的教義是好的,但是隨著他們的離開,過了很久,

人們常被無形干擾,以及陷入各種不恰當或奇怪的迷思,都已經曲解了原本宗教的旨意。

信耶穌就能得永生?捐錢就能全部消災解厄?

 

 

現在有誰信了耶穌真的得永生?

現在有誰捐了錢就能永享富貴健康和平?這輩子任勞任怨,等到下輩子就能榮華富貴?但是每世的記憶都會被消除呀,而且我也看不到整件事情的前因後果,即使能催眠,也無法看完整個人、每一世每一生做了甚麼事,錯誤只會重蹈覆轍。我覺得應該要保有每世的記憶,這樣自己才能不斷成長,而不是每次重新歸零,然後每次要重新學習越來越多的事物...

 

 

大家一樣仍然每天都陷在生老病死、沒有人真的脫離六道輪迴、更不用說要離開這顆地球、離開這個太陽系

 


其實人們心中總是希望有安全感與歸屬感,

因為跟源頭分開以及雙生靈魂的分離太久,

一得到東西就不想再失去,甚至想得到更多,

失去了自我,總是執著於某項東西上。

 

 

如果迷失自己,請回歸到那句話吧~

我來自光,我源於愛,我是無限,我是永恆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宗教迷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光熠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